抽屜裡總是藏有太多我們的過去

昨天半夜
我睡不著
太悶熱了
洗完澡
全身還是黏踢踢的

我開了冷氣趴在床上
順手開了旁邊書桌的抽屜


卡片
禮物
日記
紙條
票根

回憶

小時後的鄰居小朋友寫來的卡片
我忘了我都有沒有回

表姐給我的卡片

國小同學的
國中同學的
高中同學的
大學同學的

剛才又發現一張紙條
我猜是子雅寫的吧
沒有署名
當時我一定看得懂
但隔這麼久了
只能稍微猜一下是誰了
她寫了好多字喔
怎麼沒被怕老婆的導師發現
哈哈
在重考班
她坐在我隔壁開始
我們就常常被導師用"給我小心點"的眼神盯著
我在重考班成績很好
所以她會偷問我問題
但重考班的教室裡不准講話
上下課都是
所以我們偶爾會被罰到台上站著

後來
我跟導師吵架
6月中的時候
我離開了重考班的自習
自己回家唸書
她就自己留在班上
不知道她那時候有沒有想我
哈哈
我猜沒有~考試快到了~只能想書吧
之後我們兩個還有邱雉恬
曾經在要填志願的時候
把在補習班幫我們課輔史地的簡子軒找出來
問他填志願的事
他人真好
還願意出來做一份白工
陪我們聊那些填志願的事
之後
我就沒見過子雅~雉恬跟簡子軒他們了


重考班

其實我喜歡那種一起努力的感覺

雖然所謂的補習班總是會變得向錢看
但是學生不會
學生的感情就很直得珍惜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