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候
為什麼會吵了架又和好
和好又吵架
...
...


我已經忘了原因了

只記得
最後畢業的時候
我們似乎沒有和好
帶著一種你恨我我恨你的心情畢業了


當我知道你考上了北一女
還曾經在別人面前說過很不屑的話
甚至
後來聽說你考上台大戲劇
我也是一樣...

但是
其實我
早就已經忘了是什麼原因
可以鬧成這樣了


只知道我受你很多的影響
有好的有壞的

我想
也許我們很合
可是...

不知道
我記得我們是好朋友的時候
真的真的很好


如果有一天
在路上看到你
如果我跟你打招呼
不知道
你會不會也對我笑一個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