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抽屜的卡片的關係
我想到了高中的朋友阿潘哥
所以拿出了畢業紀念冊想懷念一下這位大帥哥(是真的帥)
然後我看到了我高中三年的體育老師趙秋金老師在我的畢業紀念冊上寫說
"排球如你的世界,越打越順手,越打越得意"
媽啊
趙秋金老師有預知能力XD

但是
那個時候的我...

有一個學期
體育期末考要測兩人低手對打30下
當時我的排球糟糕透了
從一開始的低手自己原地打30下就很困難了
到後來的高手30下更是有神的幫忙才過的吧
現在
低手對打30下
我怎麼練也練不好
不管是跟打得多好的同學對打都沒有用
後來
老師決定由她親自跟我打
應該是因為老師修正球的路線的功力出神入化吧~哈
我考了45下的成績

我永遠都記得這件事
不知道為什麼
連幾下都記得清清楚楚

從那時候開始
我常常跟同學在排球場上玩
那時候沒有被指導過
都是亂打的

但是總是玩得很開心
有時候人一多
我們還曾經15人VS.15人吧

現在看到畢冊上老師說的話
真的很震驚
感覺太奇妙了


----

我還發現了一張卡片
有一個人
那時候很不熟
現在應該也沒好到哪去
但是中間...有波折過
當時
她在卡片上寫
"快樂排球"
現在看起來
感觸好深好深
沒有辦法形容那種心情

快樂排球...

重點就是要快樂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