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年了嗎

大二
大一
重考
大一
高三
高二

還是六年?


那時候
的這個日子
七月
13日
我記得...是黑色星期五

搭了很久的車
到中正機場第二航廈
哭著
最後擁抱
送你飛
然後
哭著搭了很久的車
回家...哭著睡著

日子是真的很快
而我們是不是也忘得很快..



---


今年的七月13日
颱風天
家教三小時
晚上敲定了一趟旅行
和不同的人
不同的感覺




---

昨晚
當我發現又是七月13日
有股衝動想寫信給你

換了號碼
我誰都沒說
這裡的誰
是和板中有關聯的一切

什麼原因我會這樣
因為我覺得我對你們有虧欠嗎

FOREVER

好沉重
因為現在的這個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