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自己同班過的同學
出現在社會新聞上的時後
該怎麼辦

這問題有點怪
因為我應該幫不了他吧

國中的時候我們普通熟而已
就是會打鬧的朋友
他成績不錯
我們也會討論功課
他跟楊喻捷很有交情...

嗯...不知道耶
為什麼會這樣啊
國中那時候
我的印象中
似乎也在懇親會看過他的父母

為什麼會這樣啊...

唉...

看到他在電視上哭
真的是滿難過的...

不知道宭宇他們知不知道這些事
我猜知道吧...
但我真的不敢直接問

雖然我真的不是想要八卦
不過
看他那樣
真的很想...能做什麼都好
就是幫幫他...

我現在還在媽媽身邊
但是他現在一定是一個人在外面很孤單的生活吧
畢竟他的父母那麼不諒解
還那樣對他...

加油..!!

新聞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