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上
我還沒看過一個星座評論巨蟹座不愛家的
每一個都說愛家愛家愛家
什麼理論都從這開始= =
有點膩

但就是這樣吧
至少我是吧
我喜歡被包住的感覺
那就是家吧

平常應該還好
但是一讓我長久被家包住

要離開家裡對我來說就是一種痛苦了

所謂的離開家
是說去玩
上課
出梯
甚至練球
哈哈
真的
不管是什麼事
例如放了一個月的暑假之後
要離家三四天去玩
放了兩個多月的暑假之後
要離家開始去暑訓

都會多多少少有一種痛苦
那應該包括懶...

真的很喜歡膩在家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