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好朋友一起工作的感覺一定很棒

我是說
真正的好朋友

彼此知道對方的點是什麼
生氣的點
快樂的點
在意的點

了解彼此的好朋友
能夠把話敞開來說的朋友
真誠相待的朋友

有一些演藝新聞裡的友情
讓我很羨慕
尤其是他們合作的時候
雖然那些也許是只有在鏡頭前的歡笑
但我也被唬的很羨慕

我希望
以後自己能夠天天都在這個氛圍下工作

(但還是先找到工作再說吧= ="
要跟海灘一起工作也是有跟海灘一起工作的方法...)


ps.好朋友,請你不要跟我一起去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