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還沒準備好

所以
我完全
徹底地
不知道該怎麼跟你說話

不知道該怎麼回你話才適當

不知不覺說了一個怎樣

不知不覺...
口氣中透露了我的...不耐?
其實不是不耐
而是...慌

因為我真的不知道
我真的忘了
怎麼和你說話
怎麼和...已經不在這個位置的你說話

現在的你
心裡一定覺得我很無情

我到底是不是無情
或者我有刻意讓你這麼覺得
連我自己都不知道...

我只知道
那天和你"聊"過之後

我悶悶的...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