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這樣的春暖花開
就是這樣的要冷不冷
就是這樣的要熱不熱
就是這樣的滴滴答答
就是這樣的亂七八糟

所以我感冒了
喉嚨痛有痰和鼻涕的那種

昨天晚上上完阿德的課
阿德說他也感冒了
我還找他一起去看醫生
結果就真的約在樓下一起看醫生去...
真是智障的約

醫生說
喉嚨發炎
不可以吃冰的甜的
靠邀我才剛買一罐可爾必思莎哇
想說放假可以喝
但我不想步上林蒨瑜鎖喉的後塵
等我好了再喝吧...

醫生問我
開會想睡覺的藥給妳可以嗎
我說這兩天放假沒關係
於是我吃了醫生的藥之後
全身無力
軟綿綿
軟綿綿...
神智不清
一坨一坨的混沌

真慶幸我吃了藥
還能把祐甄和李毅哲的課上完
祐甄今天拿數學出來了時候我都要哭了
還好沒什麼難題...

可是我還有健體教案和教具
中思老莊和莊子
社會什麼鬼我不管了


但我連打字都軟綿綿...
買了新遊戲都不想玩...
昨天連電影都看不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