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想自己橋一下網誌樣式

東挖西找

弄出這個顏色天空



我真的真的真的
好喜歡這個顏色的天空

黃昏之後
黑夜之前
藍與靛融合又還殘留一絲光線的天空顏色


好幾次
我在這個顏色的天空出現時
站在陽台、屋頂看著天空
我想到了好久好久以前
我還小的時候
那一段快樂的旅行
那時
我在一輛轎車的後座
從後擋風玻璃看著天空
就是這個顏色

我記不起來那是誰的車子
記不起來我跟誰一起坐那輛車
記不起來我們去了哪些地方
也記不起來後來怎麼樣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只要我看到這個顏色的天空
心情就會平靜
就會期望

天空
其實真的很美很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