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本來想先去睡了
兩點的時候
因為其實阿根廷對墨西哥對我的吸引力沒那麼大...


結果
我還是撐到了三點
但看一場球賽
撐到三點是不夠的
於是...
三點半之前
兩隊就一比一了
然後就一直一比一...一比一...一比一...

然後我不知道哪時候
反正有撐到下半場
我在椅子上睡著了......

醒來的時候
在播別的節目了...XD

還上網查才查到阿根廷贏了
沒看到致勝球真空虛啊
但是今天有荷蘭
我一定熬得住的
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