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書桌
上禮拜開始被我變成書桌和電腦桌複合體
這張桌子是我升國中的時候
媽媽把我抽屜只有兩個小小的舊書桌
跟弟弟的房間的新書桌交換來的
因為媽媽說,姊姊國中了,唸書需要大一點的桌子
可是弟弟國中,高中,都沒能把這張桌子要回去
其實他也沒要
所以,這張桌子的三小一大抽屜裡
塞滿了我的東西

賀卡、書信、紀念品、工具、撲滿...
最大的抽屜裡,有四個CD盒,邊邊是拉鍊,打開後
裡頭一頁一頁可以翻的那種CD盒,裡面放了滿滿的CD
還有很多用零裝的套子裝著散亂在一旁的CD

那些CD,很~~~久
才會讓它們出來轉一轉
現在,我正讓Celine Dion的精選輯出來溜達

有一些CD,當初不知道為什麼會買,像曾寶儀的同名專輯
有一些CD,是因為被同學慫恿就買了,現在根本不拿出來聽,像徐懷鈺的飛起來
有一些CD,只喜歡其中的一兩首歌,像天使消失的街道、冰的世界的原聲帶
有一些CD,過了很久很久以後,只要還能聽,現在拿出來聽的感覺還是很棒很棒
就像是現在在轉的Celine Dion精選集

我已經忘了自己買的第一張CD是什麼了


但是最近
音響不太合作
不是挑片吧
是很不認真的放CD
會一直跳
但是它放五月天的音樂時
倒是非常敬業

一台電鍋要兩三千
真捨不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