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
我不後悔出這個作業給宜汶
但是我快吐血了也是真的

沒有像新聞說的那麼離譜
畢竟整篇看完還是知道她的重點在哪裡

題目是【在旅途中】
這是宋晶宜的《我和春天有約》其中一篇的篇名

我的標準當然不是宋晶宜
而是一篇普通的文章

最後
我寫了幾乎比她的本文還多字的評語

給了一個八十分
因為媽媽說,一開始給太低,她會沒興趣寫

八十分
是一個標準

一開始
我什麼都還沒交
所以寫這樣沒關係
但是希望我講解的時候
她能聽進去
能夠改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