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
第一次這樣
今天剛上市的遊戲,今天就到手了!

我沒有特別迷哪種遊戲
沒有特別要把哪個系列的遊戲都玩完
只是沒事的時候(其實是裝閒,我的論文便秘XD)
我的興趣之一就是玩PC GAME

最喜歡存錢買那些
之前終於把仙劍奇俠傳每一代都玩過了
有些是買的,像仙二、仙三跟外傳
新仙劍是玩我弟不知道哪裡下載來的
第一代仙劍是以前買的,後來借人不知道借到哪去,就不見了
當然還有其他遊戲,像超時空英雄傳說也是

但是那些遊戲常常都是出了很久很久之後(大概一兩年)
我才發現XD
然後以比較有折扣(因為舊了)的價格買到的
而且遊戲出很久之後,網路上都有很多各式的遊戲資料
因為玩家都會把資料PO上去給大家參考
所以不要笨笨的買攻略本,網路就有了
我唯一買的一次攻略本,是仙三外傳的
因為我看到它條碼貼錯
哈哈,本來2百多的東西
被貼到別樣貨品,變成49塊
我就買了~XD...超歐巴桑的!

重點是,等大家都把資料拿上來了
那就會一次就玩得很完美
該拿的寶物都拿到了
該解的支線任務也解得很完美
甚至結局都控制在一開始就想要的結局了
這樣少的就是一種新鮮
雖然沒參考這些資料
玩完之後往往會有種惋惜,會想要把那些任務寶物都弄到手
那就會想再玩一次
就很好啦~這個遊戲就很有價值啦~哈哈

而線上遊戲那種東西
我以前沉迷過
陑發生很可怕的事情
所以,我不想用那種東西再來綁住自己
線上遊戲真的很好玩
可是,我不適合,因為我一旦玩了沒辦法約束自己


軒轅劍系列
我只玩過軒二外傳楓之舞、軒三雲和山的彼端
直接就跳到軒五了
是應該不會有玩不懂的問題啦!
但是
剛剛安裝完開了遊戲
發現問題很多= ="
不知道電腦哪裡配備不夠
又不可能換>"<貴死了
顯示卡的話可以考慮啦XD

現在還不太能正常遊戲
但我就是想表達我的興奮~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