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不想睡

ptt晃到又m了好幾個版

就是不想睡

沒有特別想起誰

剛才逛到tutor版

看那些幫忙解題的高手

我真是傻眼哪

哈~連我最有興趣的數學公式我都看不下去...

再早一點

看到王建民被打爆

100p幣又飛得老遠~

今天對面底迪說他想要有時間做作業

所以原本三天的上課日子改成兩天

也好

剛剛我弟起床尿尿

看到我還醒著他嚇了一跳

我才被他突然開我的門嚇到...=0=

明天一定要去參考書店



暑假好像快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