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以為可以依靠的...
一瞬間潰決



好了
我看清楚了

還是要有走出自己的路的勇氣
還是要有走出自己的路的衝勁
還是要有走出自己的路的決心


該高興的是看清楚了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該高興的是想清楚了自己一定要去面對

煩惱的,就等時候到了,該煩惱了的時候
再衝吧!

反正我一直都是這樣搞死自己的啊



既然我對自己做事情很有信心
那就沒什麼好怕的了,對吧?


我的答案是對喔!哈哈哈



不能再依靠也沒辦法
謝謝你們給過的曾經
謝謝,那真的很美好

接下來,就靠我自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