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展這檔事
我大概11月就打聽好了
結果逛完的感覺是
我不知道我幹麻不花50塊買星光票就好了!!!


三館...真的有空虛到ㄟ
除了發現一本長耳兔真的很不錯
感謝蘿蔔梯夥伴大力推薦XD

奇怪
多出一堆沒看過的廠商
少了一堆應該在那的廠商...

二館有點沒必要去XD

一館呢...今天晚上人還不算多吧
但整個快悶死
夭壽...
逛得好累
沒什麼心得可言

書展好像都展新書跟稍新書
舊書幾乎不太看得到
選擇不夠多吧

而且大人書我真不適合看~唉
我整個只看得下去繪本...
也不對
今天看繪本也看得不太耐煩

我可能本來只想出來逛街吧XD

但不管怎麼說
我也只看過兩屆書展
所以只能拿這兩屆比較
這屆真的是比上一屆不吸引人很多耶...

唉而且我裝什麼節儉啊
早知道書今天就買一買
結果明天還是要跑去
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