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時間凌晨三點54分
半個小時前
我醒了過來
拿起電蚊拍
電死我在床頭的牆壁上看到的三隻蚊子
隻隻有血

(有血表示
1.母的
2.她有咬我
3.更該死)

然後又一隻
再兩隻
又一隻
那裡還三隻!!
...
...
......


半個小時過去
總共大概殺了二十幾隻
十幾隻有血
我在這種房間裡睡了兩個小時竟然還活著
醒來也沒貧血...
太酷了

現在還有一隻在我眼前飛...
是想報仇?還是在挑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