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居啊鄰居...
出門請記得關火啊...

多嚇幾次我就沒膽了

今兒個很不爽的跑去買便宜滷味
很便宜的滷味喔!還買到110
超強的啦~
正想回家解決兩餐沒吃的飢餓
到了樓下
兩個警衛跟兩個鄰居家男主人提著滅火器上樓(搭電梯)
我以為只是滅火器過期要換之類的
就打算跟他們上樓
結果被警衛趕出來,說叫我到外面等,等一下再上去
邊講我就邊聞到臭味,就到外面中停等著囉

這時9樓的兩個小妹妹也跑到中庭來
其中比較小的那個一直哭著要找媽媽(說小...看起來也4年級左右了)
她姊姊在旁邊一直恐嚇她...
我只好過去安慰她~叫她姊閉嘴,別一直說她媽媽下不來之類的屁話

過一下子,消防隊來了
8樓右邊那戶,沒人在
好像有煮東西沒關火就出門了
燒焦了吧
所以整棟樓梯都很臭

屋主終於狂奔回來了
是一位平常看起來就沒什麼神經的太太...~"~

不久,消防隊員走下來,跟大家說沒事了

兩個小妹妹的媽媽也到樓下來帶她們回家了
我也回家享受還沒冷掉的滷味

但是這麼一搞
110的滷味吃不到30
我就再也吃不下一口了
還不是貢獻給妞妞

我在樓下等的時候還想說
要不要趁現在也沒什麼煙跟火冒出來
趕快回家帶妞妞出來...

我們家跟那間"起火點"(是沒真的起火啦)
一樣都沒人在
一度我還以為是我們家
嚇死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