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我好像罵過人沒教養之類的話
今天,我有點懂他們的父母有多難過


因為之前離子燙的關係
加上這兩天冷斃了
我沒辦法幫妞妞洗澡

然後全家又沒有人要在我不在家的時候
幫忙帶妞妞去尿尿
明明都交代好了...
害得妞妞很不情願、憋不住只好尿在窩旁

所以,她現在比平常臭
窩也比平常臭

今天,帶妞妞進來廁所尿尿
一進來
鄭又軒就一直"好臭!噢!好臭喔!"

當下我忍著了,但他真的是不知好歹
繼續一直罵

等我處理完妞妞的事
回到客廳,他以經不知道去哪了
我跟媽媽說:「我不想再聽到他嫌妞妞怎樣,妞妞出生到現在他照顧過嗎?他有資格嫌嗎?」

我真的很不想跟媽媽說:「我沒辦法跟鄭又軒和好。」這樣的話

我想媽媽真的會很難過吧
但是我真的無法很真心的和好

那三千塊紅包
我一點都不想要
我真的寧願不要錢
也不想再跟這麼沒出息的弟弟有瓜葛

但是那是過年夜
應該和和氣氣

我忍下來
答應了和好

可是試了這麼久
我真的漸漸受不了了...

我也不懂為什麼會這樣

但我真的真的很討厭他
我確定在他叛逆之前
我很喜歡也疼這個弟弟

但是到如今我覺得已經回不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