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杯
作詞:武雄 作曲:陳子鴻 編曲:Terence Teo

窗外清風一直吹 心事欲講抹詳細
有時悶悶想歸瞑 等無月光入來坐

雙親頭鬃漸漸白 情愛誰人會賜配
無講出的彼句話 只有博杯問天地

問世間冷暖怎輪迴 事業前途應該走去叨
希望一切就會凍順適 大大小小平安快樂過

問緣份到底欠外多 為何真意真心無地找
雖然就慣習孤單一個 並無放棄有情人來陪

雙親頭鬃漸漸白 情愛誰人會賜配
無講出的彼句話 只有博杯問天地

問世間冷暖怎輪迴 事業前途應該走去叨
希望一切就會凍順適 大大小小平安快樂過

問緣份到底欠外多 為何真意真心無地找
雖然就慣習孤單一個 並無放棄有情人來陪

惦惦無聲頭犁犁 看著紛亂的土地
誠心最後博一杯 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
誠心最後博一杯 望天替咱保庇這個家


===

心事欲講抹詳細
這個感覺我好像懂
有時候你想告訴人家一件事
卻怎麼說
也沒有辦法把心裡完整的想法說出來...
也許人與人間的隔閡
就是這麼產生的吧!

這首歌的中間

雙親頭鬃漸漸白 情愛誰人會賜配
無講出的彼句話 只有博杯問天地

問世間冷暖怎輪迴 事業前途應該走去叨
希望一切就會凍順適 大大小小平安快樂過

問緣份到底欠外多 為何真意真心無地找
雖然就慣習孤單一個 並無放棄有情人來陪

好生活化喔...問人生、事業 求平安、緣分
感覺這些都真的出現在我生活裡...
有時候太生活化的東西...反而震撼

雖然我覺得這首歌的詞和MV劇情幾乎不相干
可是兩個都讓我哭了...

最近有空再去那間從小保佑我的媽祖廟拜拜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