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單機遊戲中我最喜歡的故事之一吧!
蒼之濤的意思
是代表歷史的巨流
歷史,隨著時間的流逝
不斷向前推進
像是一條滾滾洪流
不曾停下它的腳步
而我們
都只是這滔滔洪流上,載浮載沉的一片小木片...

蒼之濤只有一條主線,一個結局
現在的單機板遊戲都強調多主線,多結局
所以敢做單主線單結局的遊戲
情節的精采程度就必須有一定的水準囉!

這是第二次玩
玩完之後
我被劇情說服了

既然我們都是歷史洪流上的小木片罷了
何必你爭我奪
分立場、國族、利益、... ...
生命之短暫
我們互相珍惜都來不及了
怎麼還能夠因為一絲分別心而互相傷害呢
也許因為我們這麼做了
卻傷害到我們前世最親密的人也說不定
深深嘆一口氣之後
卻發現這個想法似乎不可能一下子就讓所有人了解
連自己都還是放不下厭惡

真的很難

故事內容我不在這裡描述
想玩的來找我借呀!真的很不錯
最後都流眼淚了
我喜歡玩那種情節很感人的電腦遊戲
重點應該是在看故事發展吧!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