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點我真不想畫上...
也許很多人都是吧!
所以...原本3/1只是吃小春的梯聚
最後演變成清晨六點才結束的夜唱

整個梯聚我最期待的事情之一
就是公佈小天使小主人的時刻啦!
哈哈~我花了這麼多的工夫佈線隱瞞自己是輝哥的小天使
最後還好沒因為這個吃到噁心醬汁全餐
輝哥送了我一個異耳的手偶娃娃
我一看到它的時候就一直批評它插手的地方很A...哈哈
雖然輝哥有時候說他是真的沒猜到
有時候又說他是不想害我吃到噁心醬汁
但我最後還是位張馨今這個演技派的
然後沒有猜到我的小天使竟然是張馨今
她還寫了很A的小卡
說用她送我的毛巾擦汗
就像她在幫我擦汗一樣XD
所以我有A級的小天使和小主人~哈哈
希望他們兩個都喜歡我送的禮物

我吃了處罰醬汁之後
在臨走前就忍不住跑廁所了...= =

然後是續攤
跑到微風旁邊的好樂迪
有個爛門的好樂迪XD
原本我想唱到11點半趕去搭捷運回家的
因為我真的是滿心想上禮拜五早上的課
沒想到等到11點半我要離開的時候
黃昱升死命拉住我啦!媽媽...
硬是說要夜唱到早上六點~哈
我問了一下其他人
朱國全很阿莎力的說他奉陪
輝哥很為難的說你要我就陪你
包子玠妤和蒨瑜是已經自然而然要待下來的意思了~哈哈
佳潔看大家都留~也就留了~哈哈哈
此時黃昱升開始指責我說"學姊帶頭夜唱啦!"
笑ㄟ...哈哈哈

唱了好多歌~也挑戰了好多沒挑戰過的歌
然後
我發現有人跟我一樣剛失戀
但我真的是不想也沒辦法在你們面前就為了這件事流下眼淚
也許我就是一個在人群面前有面具的人
只是我辦不到
我可以邊唱歌邊有感觸
我可以體會妳的心情
只是哭不出來...

所以
聊天很多的天
除了聊到戀愛的事
還有很多學校和芝服的事情
輝哥和國全兩個聽說是要延畢半年...
聽到這件事的心裡感覺有很多種~
不知道...

聽小瑜講了好多她的委屈
我覺得我可以體會妳的難過和失望
卻還是覺得如果妳就這樣放棄以後的機會
真的還是很可惜
然後
聽了這些話之後
我不知道為什麼
已經想到如果以後我當顧問
遇到這樣的事~那我該怎麼辦
如果有像小瑜一樣的人
我該怎麼幫她呢


所以我就偷問了輝哥
他給我的意見是...
可以用稱讚去批評
我懂耶~哈
因為這好像就是輝哥一直以來的風格吧
我問他
"那你第一次當顧問的時候會不會很ㄘㄨㄚˋ?"
他說
"超ㄘㄨㄚˋ的啊!這次就是我第一次當顧問啊!"
我才知道這是他第一次當顧問
但是我覺得當得真的很不賴
雖然他一直說沒幫到我
可是我的問題他也都大概會抓到點
這是顧問最高竿的吧!
朱國全也是
原本我看不出大問題的東西
他一說就整個抓到癥結
我要好好加油

聽說是四月初左右就要開始弄顧問的東西了
不知道自己到底能不能勝任
還是很緊張
雖然你們都說可以
可是我自己沒有什麼信心
畢竟我真的覺得自己好嫩...

結束了
我卻在最後的梯聚得到了不少

好喜歡這種感覺
不只是坐在一起唱歌一起聊天
更是一種可以感受到目標或事情
可是卻同時覺得有人大力相挺的感覺
老實說
這個感覺以前有過
可是
已經好一陣子沒有感受到了

我跟輝哥說
我真的很高興自己有出這梯
因為三上我真的除了梯隊之外
很多事情都是一團無解
如果我整天都在想這些無解
我的三上一定是很痛苦的回憶...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