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好可怕
晚上跟林蒨瑜和輝哥去吃飯聊天
一聊聊到快11點才從科技大樓奔回家

在捷運上睡著了
到府中站下車
出站的時候都還有點沒睡醒

所以在過縣民大道的馬路時
差點死在路上

明明行人的燈號就是綠燈
可是我衝到一半就緊急停住
好幾台汽機車從我前後過去
速度也不慢
超可怕的...

我只看到綠燈
就過馬路了...

但是我忘了這是世上就是有人會闖紅燈和紅燈右轉
又不減速的
所以沒看車子
會忘了這個
我想應該是頭太昏恍神了吧!!

真恐怖...不要再發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