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有一種好突然就系際盃的feel

中午男排很不賴啦!
好好加油~以後慢慢累積起來就會很棒
不過我給承認我都在跟大正妹談天~哈哈哈
完全沒有專心看

阿昨天被小玫瑰發的球打到下巴的時候
頭震了一下
有一點不大舒服,今天也一直是這樣
頭一直有痛痛的感覺
不知道到底要不要緊

下午還哀求鍾敏華老師讓我們早點下課
結果還不是被那個該死的球不見搞得亂七八糟

今天是系際盃的第一天
我們對上的是我們的好朋友,兒英系

比賽之前我跟林蒨瑜還想說
反正我們都沒先發,就來個旁邊自己打好了XD
而且明明都不一定會上場~還烙輝哥來加油
哈哈哈

第一局我在場邊

我覺得場上有一種很難得看到的穩定度吧!
讓一邊的人都看得很放心,除了拉了之後連續失分那時候XD
阿鳳的手感好像回來了~好幾顆球扣超棒的
然後全隊的失誤也很少,所以感覺穩穩的
攻擊次數也很多,應該是系排最近打最好的一局了吧!

第二局上了場
心得也比較多
那個位置不是這個隊形我練過的位置
完全沒跑過這個位,但這不是藉口
因為我接不好的位都是在那些我從五號位開始打的時候會輪到的位
尤其是輪到五號位
不知道接發球在幹麻的
一開始接了兩顆大爛球都在那裡
發球我還是不太敢用上手啦
有一種不安心
但是我雖然很放心低手穩定度
卻覺得威力漸漸下降了耶...
上手要趕快穩啊!
尤其在緊張的時候
今天發球得了一分好險好險的

扣球呢,今天領個三個攻擊失誤,一個攻擊得分
帳面上看起來很糟
可是我自己知道,今天的比賽
可能是王筠青舉給我的球的位置關係
我比較敢去壓和甩
雖然最拿出勇氣K下去的那顆最後是掛網了
但是我還是覺得這個勇氣是個進步
包括我的步伐好像有出現了~哈哈哈
希望可以把練習的時候甩求的那種超優球感
在比賽時都發揮出來

防守真的是有點糟啦
尤其好幾顆接發球我其實都沒接好
領到一個接發球失誤,一個接球失誤
可是我的感覺好像應該更多啦
可能把我的錯算到別人頭上了吧XD

去年的系際盃都沒我的份
哈哈哈哈~我記得我那時候小腿痛
今年至少預賽還有兩場
要好好加油

感謝我的隊友很厲害
讓我上場沒有整個砸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