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得不稱讚一下自己
我真的覺得我的籤運不會很差
雖然比較辛苦~要打三場預賽
可是有多一點比賽可打本來就應該開心哪
而且...
總比在A組好吧!死亡之組...
就連如果打上決賽
都不是遇到最強的
很不賴了啦!

前天打贏兒英之後
昨天遇上昨天很驚奇的文產
為什麼驚奇呢?
因為她們打贏了心諮系,傻眼
聽說前天心諮舉球員沒下,16號也沒下
不過怎麼想還是覺得文產會贏有點...

文產是新系
所以只有大一,打起來有點像新生盃
可是她們的防守真的很不要命
所以只要球在她們手上彈超過網的高度
就不會死
而且感覺她們的素質都還不賴
很敢衝~
組個系排找個教練
以後應該很不錯

因為前天就聽說文產贏心諮
所以有點防備
不能太輕敵
今天大家的失誤少了
攻擊多了
但也許是因為對手的關係
所以還是不可以鬆懈
尤其今天要打的是心諮
要好好加油啦!

昨天我第一局後面去接snow的棒
然後打第二局前面
前天也是接snow的
這個位置的防守位和我大中盃站的位很不一樣
中間的位我在大中盃位沒有守到
這個位置實在是
反應要快~要敢接~也要很相信後面的隊友
所以每次輪到這個位~心裡會比在別的位置緊張一點

在這個位置
我覺得判斷球是不是我的的速度要加快
而且要清楚一點
這點我覺得snow跟小寶做得很不錯耶!

snow是不動如山型
哈哈哈哈
不動就不動...超堅定!!
這時候如果我在後排
我就會看一眼snow~發現她沒動~就衝去接
然後如果這顆是她的球
她會接得讓我很放心~超棒的

小寶呢
她是決定要接的話就大部分都會好好接起來的人
雖然球接起來給王筠青的路線還要再練
可是小寶前進後退的速度都還不錯快耶其實
所以她覺得是她的
她就會很快的到那個位置去

學起來學起來!!

攻擊呢
昨天我的攻擊機會很少
大概兩次吧
一個AA
扣到後排沒人要接
然後第二次就扣一個掛網了
場上五個隊友大概有4個衝過來
批哩啪拉到底說了什麼我都聽不懂~哈哈哈哈
場邊也是~啦啦隊也是全部機哩瓜拉
哈哈哈
只覺得你們四個要幹麻
衝過來超可怕的!!!

哈哈哈哈讓我想到坪林梯全校性的時候
林幸餘的怒髮衝冠啦!!!哈哈哈哈哈哈

整個就覺得兒英她們溫柔多了
學學人家啊
有人這樣嚇自己的隊友的嗎
哈哈哈
居然還有人(好像是snow)比我先提出被大家嚇到這個點
哈哈哈哈殊不知你也有嚇到我嗎?

今天要對心諮
真的是一場硬仗吧!
好好加油!
我們沒什麼大問題!
穩穩接、狠狠扣
加油!決賽在等著我們!

如果今天有下場
我希望自己可以穩穩的接好每顆球
輪到我攻擊的時候
我希望可以打出最近自由攻擊的時候
一直甩出來的那種好球
拿出勇氣吧
但還是要先打長
就像昨天對文產一樣
打長
再壓
順了加步伐

加油鄭又寧!
加油國北語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