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

今天是大雨天
系際盃在這種天開打

所以,室外的比賽全部移到室內

最糟糕的就是熱身的問題吧
超難熱身的啦!!
幾乎沒位置
我跟嚴世紀整個很克難
畢竟我們是在四樓熱身熱到把球弄到三樓Ball in的蠢蛋

今天早上
小腿一直有要抽筋的感覺
但是要抽不抽的
但是一直有那種痛覺在

延賽只好慢慢等...
等...
等...
越等越緊張

快八點那時候
終於換我們比賽了
第一場大家會緊張吧!
所以就像新兵衛說的
會贏都很奇怪...哈
水水也說她不滿意那種贏

第一場那時候
新兵衛叫我去當線審

結果我建功了耶
哈哈
對方有一球接得有點兒噴
然後有人追出來要接
結果我擋住了她的去路沒有讓開~哈哈~我有81%不是故意的
結果她就只能對著我尖叫~ya~
線審鄭又寧得一分

第二場一開始新兵衛說等一下換我們上去什麼的
他一講完我小腿又痛了
我就跟他說不要換我上去
他就說~那你再去當線審
後來有一個不知道誰~哈
扣了一個有一點out的ball
我一直比in
後來裁判判in
ya~線審鄭又寧又得一分~哈哈

後來
我去問新兵衛
是不管怎樣都比in嗎?
他很傻眼的說"不是啦!!要憑良心啦!!"
哈哈
我真的以為他叫我去對面當線審是要像棒球的一壘跑壘指導教練那樣
無論如何都比safe~哈哈

第二場大家還頗有氣勢的啊我覺得
其實呂水水第二場打得很棒耶
我一直看到她在扣
真的很棒
因為扣過來的球都很難接

不過後來比賽完
我去戳她的肚子
她就哭了
後來我還是沒有很弄懂她哭的原因
可能我點到哭穴吧~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沒有上場的一場比賽
所以可以看得這麼雲淡風輕
但是,不會一直這樣
今天熱身的時候就感覺狀況頗糟糕了

無論如何
明天要對兒英系
後天對心諮系
我們都要好好加油!


ps。第二場有一顆球,對方已經接了兩次,
第三球送到要給舉球位的人(他們不只一個在舉)處理
雖然對方舉球位的人背對網子,可能有在演說他是要舉球
但是那已經是第三球了,是一定會送過來的
如果有在注意第幾球的話,那球應該不會接不到
不過我看那球我們那邊好像整個都沒有準備在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