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我哭了
今天哭...是因為我好久沒有在比賽的時候
有一種可以發揮正常的自己的實力的感覺了
心情真好...真舒暢...

今天適逢每月不適期
而且暖身只打完低手就集合了
好像沒什麼熱開
天氣又很悶
所以一開始氣氛怪怪的

第一局贏了
第二局卻和第一局的樣子差很多
每個人都像要被悶死一樣
悶在那裡
失誤一個接一個來

第二局快結束的時候
我被換上去了
因為汪妙璇急著去考羽球

結果我覺得今天我打得還不錯
我給自己75分

因為其實接球還是有失誤
而且沒膽用上手發真的很孬
然後有一球吊球很有機會得分
我手竟然直直的把她掉到人手上


不過進步最多的地方
就是最常被新兵衛罵的
緊張→慌→僵
今天上場沒有緊張的feel
所以動作都比較正常一點
就跟平常play一樣

希望之後的一連串比賽我也可以這樣
只要發揮平常的我
我就很滿意了!!

今天打進四強了
真的好開心
明天準決賽要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