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Why not
常常左右著我的決定

有一些事情
在去做之前
雖然滿心想做
但是卻一直給自己否定的理由

這時候如果出現一個Why not
我常常會被說服
產生沒來由的拼勁
就去做到自己滿意了

像是出新竹坪林梯
就是因為一個Why not?

像是今天翹了這學期最後一次的台灣文學概論
而且老師上禮拜還說這禮拜要點名
而我
童話學考完之後
還先去佔了台文的位子
然後去還書
回來的路上遇到正要翹課的林家宇
他說他要翹課耶
我說要點名耶
他說他的期中報告成績80分
也很常去上課所以沒關係啦
我想說靠~我期中報告90還92分
比林家宇還常去上課
所以更沒關係了啊
就翹課了
就是一個Why no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