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默默的一直走著
因為...
還不想就這樣結束

雖然...多了那一段路
並沒有多出什麼
也許有吧!
又多了一些不想分離的心情

真的很愛你

所以,最後那句話
憋了很久才問出口
因為問了住址
就只是讓分離更硬生生的杵在我眼前

我走不開
走不開有你在的地方
一直一直徘徊

所以你走了
因為必須離開吧
再留下來
多出來的也是那一份心情

我不想要妳忘記我們
更不想要忘記妳

我想預約每一次你出現在台北的聚會

《迫在眉梢》
丹佐華盛頓在裡面告訴他兒子
不是Goodbye
是See you later
我好愛這其中的不同

小黑
see you la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