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喉嚨開始有點痛
到前天禮拜三下午
還加上了頭痛和咳嗽
我就確定自己應該是感冒了
決定去看醫生
剛好我弟放假
就叫他到店裡代我班

然後我就跑到我家外面那間診所掛號
我真是個白痴
那間診所我每次沒咳嗽
看完這個醫生都會開始咳嗽

結果我竟然還是踏進了這間診所
醫生說我喉嚨很紅
下午就在休息
晚上早早上床睡覺

隔天早上起來(就是昨天)
我也按時到店裡
但到下午我整個就手軟腳軟
鼻子也塞住
鼻水流不停
喉嚨本來沒痰
也都跑出來了
到此
我都還以為是小感冒
只是遇到爛醫生

昨天晚上回家之後
量體溫有38.5度
我媽叫我弟去買冰枕和退燒藥
可是11點半沒有半間藥局開門的
她給我吃了一顆普拿疼
然後叫我弟騎表姊夫的機車代我去亞東醫院掛急診

靠我弟真帥
可是男生都騎快車...馬的
回程還差點衝上騎樓...

到醫院護士幫我量耳溫
說我吃了普拿疼之後已經沒燒了
打了一針
喝了一杯藥水
然後被叫去照X光
而且竟然叫我全身脫光穿醫院的檢驗服照
超酷也超蠢的

最後我在急診室等了將近一個小時
本來還在氣
是不知道病人要多休息嗎?
不趕快跟我講一講讓我回去睡覺!
結果他們好像是要等一小時觀察打針效果

後來更妙的是
叫我過去的不是一開始問診的醫生
一開始問診的醫生都會很大牌的坐在急診病人等候的椅子上問診
而且效率很慢又沒禮貌

是另一個看起來比較有效率而且比較認真的醫生把我叫過去
跟我說我的肺有輕微發炎
啊不就是輕微肺炎?

叫我回家吃藥
如果胸腔會痛會喘
就要回去再照X光

媽啊

這麼嚴重...



剛才睡醒
整個已經沒有聲音了
下午阿德的課
我得想個辦法
不上我就又少賺七百>"<
不然調課看看
反正他模擬考已經完蛋了.....0.0

先再睡一下
再到店裡去好了
在家裡有急事也沒人找

趕快好啦他馬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