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各位鄉親父老報告一下
經過將近一個禮拜的休養
肺炎和咽喉炎都走了

但是
咳嗽持續
鼻涕不停

然後最近兩次感冒
我突然開始會對藥物過敏
以前吃一百次都不會
最近突然會了
超怪

過敏所以長藥疹
這次比上次還嚴重
右手下臂有一塊爛掉
上嘴唇一塊黑掉
左邊大腿外側最嚴重
連坐椅子都要注意
不然會超痛
明明我就不是長痔瘡
坐椅子跟長痔瘡差不多
一開始長藥疹的時候
全身大概有100處在癢吧
現在只剩這三塊還沒好
手上那塊和嘴唇那塊
讓我接觸客人都覺得尷尬
媽媽還一直叫我用唇膏遮住

還有一個禮拜的時間可以讓這兩大塊好起來
不然手上那塊還在
我是要怎麼暑訓

噢暑訓
快開學了
開學要被迫面對一些事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