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煩



8/31的凌晨1點
我在躺椅上
準備看王建民
錯就錯在我在躺椅上
第二局我就昏了
第三局的王葛格超美技我都沒看到

晚上的家教
馬麻要我別浪費時間教史地
著重在國英數就好了
可是,輕忽史地...感覺會變成敗因
大家都知道歷史是在說以前發生的事
地理則是在陳述現在地球上的狀況
可是,只知道這些就夠了嗎
只要背,就一定能拿分嗎?
史地需要的技巧很多
如果不能學到技巧,事倍就只能功半
哪裡是浪費時間呢?
不過
付錢的是老闆
所以只好屈服囉!

晚上答應要教弟弟我比較OK的高中史地跟國文
雖然這完全不能算是大考的重點科目
但我重點科目就是爛哪...
重點是
媽媽好像要我做白工的樣子,嗯。

然後跟張瑋軒講了好久的電話
我好久沒講這麼久的電話了
哈哈
掛掉之後耳朵都要爛了
但是知道了一些我不想知道的消息
哈哈
SHIT!
更煩了

真的很煩很煩
煩到只能說出
船到橋頭自然直

船到橋頭自然直
船到橋頭自然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