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
是想找找看有沒有心理測驗之內的可以玩

結果不小心看到了憂鬱症板
有一點抱著好奇的心態進去了
這樣不好
大家不要學我
不要好奇...

我只看了一篇文
就變得有點悶了

不知道耶
我不能了解他的苦悶
不能了解他的作法

總覺得
那是另一個世界

完完全全的另一個世界

這個世界的我
為了未來為了很多可能值得的事情
努力著
也會因為一些空閒時間就清閒放鬆

那個世界的他
卻像一個永遠不會重生的孤魂野鬼

有時候
洗完澡會有重生的感覺
那個他
讓我感覺他是一個永遠不會走進浴室洗澡的人

「過了就算了,別再想了。」
這一句我打球的時候
常常聽到的話
對他們來說
也許是一道無法吸進體內的氧氣吧

人不可能一生都順遂
要怎麼樣才不會被憂鬱症下咒?
難道要把每件事都看得雲淡風輕嗎?
家庭、感情、事業、健康、錢財... ...
有可能
...都雲淡
     風輕嗎?



※大家沒事真的不要去憂鬱症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