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聽電台

除非有真的很想一直聽的音樂
否則我喜歡打開收音機
聽DJ放他想放的音樂

有時候從他們的音樂
或者中間廣告的音樂
聽到我喜歡的
就會像挖到寶一樣很愛很愛
而且會變得很開心

我現在不喜歡一直放新歌的電台
也不喜歡一直有談話性節目的電台
所以以前我喜歡聽光禹的節目的時候
我都聽飛X電台
但是現在幾乎不轉到那台了

我喜歡聽新歌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些中古歌、老歌
那樣的感覺很棒
無論是新歌或老歌
都會變得更好聽

DJ是誰對我來說根本沒有影響
只要他能夠讓我覺得很舒服
他就是好DJ
最近我喜歡上兩個女DJ
一個是自然捲的女主唱
一個是我忘記名字了~哈哈~改天知道再說
都是WAVE RADIO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