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公車上
聽到兩個人的對話如下

女:我在想晚上要吃什麼
男:那你要來我家吃嗎?
女:好啊,叫你媽媽煮好吃一點啦!
男:會很難吃嗎?
女:我媽媽都會煮我喜歡的吃給我吃啊!下次叫我媽媽寫食譜給你媽媽好了。
男:幹麻?
女:叫你媽媽煮那些我愛吃的給我吃啊!
男:喔
女:我喜歡吃馬鈴薯泥,我媽媽都會弄給我吃。
男:馬鈴薯泥?
女:嗯,對啊!還有糖醋排骨。
男:是喔!
女:我每次去你們家都吃很少,不是吃不下,而是不合胃口。
男:嗯,我知道。

(然後他們就下車了)

分手吧!!!
分手吧!!!分手吧!!!
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
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
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分手吧!!!


哈哈哈


我如果是男生的媽媽
我就會讓她跟我兒子結婚
然後每餐給她吃ㄆㄨㄣ


你很受到人家的歡迎
不代表你就是個大牌

有時候配合別人
別人才會配合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