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中在ptt basketballTW看到有人貼這些影片
那些回憶又湧上來,沒有人能夠取代的,宏國王朝
如果你曾經活在有宏國的那個時代,不看絕對後悔

以下是影片連結:

 宏國有的王朝不只有他,但沒有他不足以成偉大的宏國王朝
 鄭志龍現在怎麼樣已經沒有什麼關係了,畢竟他在曾經活在CBA時代的球迷心中
 他,永遠就是那麼神,籃球博士感覺對籃球博學多聞,不過這不足以稱讚他的身手
 宏國#12,不管你是誰的球迷,對於鄭志龍在的宏國,總是擁有無比的驕傲和佩服

 助攻

 跳投
 
 切入
 我不喜歡在鄭志龍籃球生涯最後的那幾年聽到的一段評論,關於陳信安
 當年很多人說陳信安是鄭志龍的接班人,我不喜歡這個說法,每個人的特色都是不一樣的
 鄭志龍年代比較早,很多東西是能讓陳信安學習的,但陳信安學習的並不一定完全
 陳信安也可能加入自己學到的別項能力,陳信安就是陳信安,鄭志龍就是鄭志龍
 接班,也許我就是不喜歡體育場上所謂接班人的這種說法吧!


 周俊三最後一秒鐘的三分球


 這就是當年宏國帶給我太多太多的感動
 


也許是太喜歡宏國了吧!
沒有辦法在現在的SBL很真心的支持一個球隊
有人說SBL打得都是花拳繡腿
不過我不認同,CBA、SBL都是台灣致力於發展籃球運動的證據
沒有CBA,沒有SBL,沒有這些所謂的殿堂
台灣的籃球就永遠不必談進步了
現在和以前相比較厲害與否,沒有任何意義
只希望能夠不斷的進步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