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以後星期一都可以成為排球日
好久沒有這樣打球了

雖然今天攻擊仍然很有問題
感謝楊雅琳很努力的教我
以及王筠青的大力思考協助

慢慢來吧!
只能這樣跟自己講了~
因為有問題的是節奏
節奏亂了之後
為了追球,連肢體也都變得很怪了

後來play了一下之後
感覺有稍稍回來一點點
但還是很爛就是了

大家給我的意見
邊聽邊想
邊想邊打
希望會慢慢好起來

今天小寶在想隊形的時候
她理出攻擊好和防守好的人之中
我發現我自己根本兩邊都不算的時候真的很糟糕
哈哈
唉~都大四了

甚至想拒絕出梯來多練點球
但後來想想之前出梯也沒影響練球
好像沒什麼關聯

不過
至少打了一天的排球就很開心
這種心情應該就夠了吧!!我想!

哇屋~
好久沒打一天的排球了真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