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在康熙看到她上
"你不記得我 但我真的是藝人"的單元時
嚇了一大跳
她竟然去上這個單元
老實說這跟這個單元的名字太機車也有關係啦

我對她最深的印象
也真的完全跟臉對不上
哈哈哈

重點是她的聲音
總覺得最近的女歌手好少好少像她這種
可以用暴力形容的嗓音吧
我每次聽到的時候
都覺得這是喝醉酒才唱得出來的聲音

也許是因為我唱不出那種聲音
所以非常非常非常佩服

但果然有特色 有實力
還是不夠存活吧!
才會出現在那個單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