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看書還真是烏龜般的慢...

而且就真的是要每天花一點點時間看才看得完~噢
剛剛終於把《追風箏的孩子》看完了
感謝張瑋軒借我這本書

關於裡面描寫到的阿富汗
我很自然的會把它和《世界上最美麗的村子》結合
但是這只會讓我想到我的論文挫屎了而已

我覺得自己
偶爾在默默的時候
會想起從小到大
一些對不起別人的事情
一些所謂的罪過
我常常不想面對
當這個思緒出現之後
也許只要兩秒
我的心又會打開那個藏著黑暗的箱子
把這件事塞回去...

太多了...
也許我不是個殺人犯
但是自己在這是上沾染上的塵埃
連自己想起來都害怕

阿米爾用差點付出他生命的方法
甚至他付出的更多
去彌補他對哈山的罪過

那不過就是一次懦弱的逃避
對善良的人就能造成這麼大的陰影

那我呢...

心裡的感覺不是難過
是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