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佩服這樣的人
雖然這樣的人很多
身邊一堆
也許就因為這樣
更顯得自己的蠢哪...

我好羨慕筆記達人哪
抄筆記的速度之快
可以一直記下所有重要的東西

而我總是抄得亂七八糟
老師三秒前說的重點我馬上忘記

筆記達人第一名→柯小黑

我好想拜師喔

這跟反應有關嗎
有的話我認了

但我想好好練一下
不要每次抄得亂七八糟都還要整理半天
然後因為這樣很快就懶得抄了
於是每次都淪落到印筆記的命運。。。

我希望有一天
我也會成為『筆記公主』
哈哈哈,當它是個笑點也可以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