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不起...
我不想當一個打球一直說對不起的人
但是今天,真的好難過好難過
我最喜歡打排球,可是,今天的友誼賽,讓我一度不想再碰它...
因為出現了這種心態,所以更氣自己
我是會打這麼爛的人嗎?
我是在打球的時候這麼沒自信的人嗎?
今天,好像回到新生盃,每一球都很吐血的時候

攻擊有用嗎
防守都不行了
怎麼可能有球攻擊
腳要動,要喊聲,要有自信的接
為什麼我辦不到?
我明明就會喊聲的人啊
腳跟別人的也沒有不一樣啊
動動動!!!!!!!!!!!!!!!!!!

好氣好氣喔

懊惱每一個沒有處理好的球

有一個球,我沒接到
但妙鳳說是好球,有去追就是好球
可是,我平常打球會去追啊!
這是應該的,沒接到就是不好
一連串的爛球跟閃躲之後
她的這個稱讚,我聽了反而更懊惱,更難過...

王妙華後來安慰我,我真的好想哭
為什麼會被我搞成這樣...?

呂水水跟新兵衛只是沒在旁邊吧
否則應該更吐血

打完後聽到小黑說的話,好難過
我真的有想處理好球
但當妙鳳告訴我我被盯上的時候
發現自己是那個洞真的好難過ㄟ

我不要再偷懶了
我想好好打比賽
我想一直待在系排
我不能自己毀掉這件事
我不能因為自己的怠惰而讓那個噁心的念頭又跑出來
畢竟我待在系排真的是因為喜歡打球

以後有時間的話
我要學妙鳳在大家休息的時候
就拿著球去旁邊練習
還是從對牆100開始吧!

今天的表現
我真的有長久以來的武功都被廢掉的感覺
第一次因為自己爛得莫名其妙而哭
大概沒人會懂這種奇怪的哭吧...

還有時間,遺憾懊惱讓它留在這裡還來得及

不要忘記今天的事
今天所有自己給自己的羞辱
以後不要再出現

對自己的出手有自信
不要心虛
加油!我相信我可以!

PS.付出過卻回到原點的人
也許才能體會那種心的累
如果你不能懂我的難過
也許是我們價值觀不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