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到眼睛都腫了
我想
我嚇到大家了吧

但我不知道怎麼說我的感覺
我以為我的態度夠了
我以為責任有那麼重
我以為我就是老鼠屎

我今天真的很期待和妙鳳打球
因為我想我可以進步了
但是,結果卻是如她所說
我把時間都用在哭了

啊...
我不想這樣啊

系排是我的重心
但重心怎麼好像傾斜了?
一度我還想換掉這個重心
這是第一次有這樣的感覺

無法反駁妙鳳的任何一句話
但後來
我已經神智不清了
我不知道如何表達自己哭的原因

只是努力沒有被肯定嗎?
不知道
應該不只吧
因為我清楚努力不一定有成果這個道理
排球就是這樣

讓這件事到此結束吧
THE END CAME WITH MY TEARS

體能
要操就來吧!

當初進系排
和友情無關
因為新生盃讓我決定追求喜歡的排球
所以我真的喜歡排球
所以,我不怕考驗

妙鳳說:「宣瑞說:『練習要挑對的練,練錯的要幹麻?』」
我有聽進去
我會改的

我真的不是禁不起罵的人
我今天也不是只是被罵就會這樣
但你要問我為什麼會這樣
我無法說出那種感覺

------------------------------


但我受夠了一種感覺
可不可以不要用你心中的尺
來量我的生活?
我受夠了,不要逼我想法和你一樣
我看重這個的程度與你不同
就這樣而已
不要好像我做錯事一樣逼我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