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又不是受氣包
我可以給大家鼓勵
我可以不要常常生氣
只要在該嚴肅的時候嚴肅,我要努力做到這樣
但我又不是受氣包
為什麼往往要丟一堆情緒在我身上?

我好累唷

所謂情緒大多就是壞口氣、臭臉
但我真的已經承受了很多
我不想再被這些壓住
這是最大的委屈

我當然知道每個人都會有情緒
但是在討論事情的時候
我並沒有對不起你們
這樣對我是為了示威還是為了想逃避責任?
還是其他別的因素?
我真的覺得好悶
我是一個人
不是受氣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