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說"去死!!!"

但我又怕成真



到底是想怎樣

不懂電腦還不聽人家懂的人的勸

硬要用印表機墨水來影印

跟你說很貴

是聽不懂喔?

"出去外面無法一張一張抽出來慢慢等我印"
"全部一次抽出來就亂掉了"

靠邀喔

這明明是很簡單能解決的事

抽出來照順序放就好了

為了這麼簡單的事狂用印表機墨水影印

還一直喊著缺錢

一直要我不要參加活動

一直要我賺錢

我才不信

去你的網誌都打完了你還印

馬的健康操干你屁事

還扯到你跳舞

還說要用廢紙背面印

你就浪費了那麼多墨水了

還差這麼一張紙喔

聽你在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