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的時候
有一個朋友跟我聊天時
自己跟我說她的防禦心很重

我不太懂防禦心重的人為什麼會在普通聊天裡
跟人家說她自己防禦心重


不過日子久了
經過一些歲月洗禮
我漸漸明白防禦心重的意思

那是一種
朋友都不是朋友的感覺

對朋友來說
那是一種不被當作朋友的感覺


冷冰冰的盔甲
冷冰冰的面容
冷冰冰的友情



一種我不知道如何打破的僵局
也許可以找到一種東西讓它融化
但我卻連那是什麼都不清楚


多不想
讓你認為你是一個人

可是你我卻都不懂
這是只有你自己看清身旁陪伴你的人
才能夠解開的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