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攤爛泥般活了兩天

我覺得我開學了

可是我的假日一副還很安逸的樣子

到底是好不好呢

這天還真好睡

也很好吃

看了兩次大悶鍋的任賢齊模仿九孔、九孔模仿任賢齊

怎麼可以這麼好笑...


中午的蜜汁鳳排飯真難吃

晚上的玉米濃湯飯好像焗烤,好吃

害我很想吃義大利麵了

我記得蒜頭的白酒蛤蠣麵很好吃

但我又想先吃靚咖哩


明天要吃火鍋了耶~

火鍋真的都超棒的

但是要見到艾琳教練有點緊張


寒流又要來了



再喝一杯Swiss miss吧



----------------



以上是一篇豬寫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