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汶跟羿彣
是我現在家教的兩個主要的小朋友

她們都很可愛
很喜歡笑

宜汶上課雖然會不專心
可是作業都寫得滿認真的
而且他媽媽說
只要我在作業上分日期
她就會照著日期寫完作業
超自動的

羿彣上課很專心
可是對自己沒有信心
上次上課她說
"我怕你一回家,我就不會算了"
嘴巴甜到把我拉攏過去了~哈哈
不自覺得跟她說
"我從高雄回來再買禮物給你"
哈哈哈

兩個妹妹我都喜歡
兩個都一樣年紀
兩個媽媽都一樣很要求
宜汶的媽媽不會教她課業
都交給我了
只是會很在意她們有沒有學到東西
羿彣的媽媽會自己去算她的作業給羿彣看
但是有時候會算錯

她們兩個都才剛剛要國一
其實我很想教到最後她們要考試的時候
知道結果才有成就感吧
我也不曉得
就是有一種很想對她們的國中課業負責到底的感覺

但是三年後,我已經實習完了吧!
不知道有沒有可能教到那時候...

教她們國中的東西
我覺得還滿開心的
當然有錢賺是很好
但是更開心的是可以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