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幾次上家教
兩個家教媽媽都不約而同的沒招待我飲料
連水都沒有!

今天
連續講了兩個小時的話之後
在準備Ending之前
我差點講不出話來
邊講
邊咳...

我沒有感冒

因為兩個小時都沒喝水一直講話
就這樣了


真的很難過耶
那種感覺
喉嚨都乾到快黏住了

如果我當老師
聲帶可能真的沒那麼勇
我應該回去找訝美老師再上一次歌唱課
哈哈

以前看跨年演唱會一直尖叫一直唱
也不會這樣
看來我比較適合從事搖滾歌手的工作...哈哈哈哈哈哈

看來我更適合用尖叫跟用唱的上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