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輝哥好像也不會看到
哈哈但我還是要寫一下我的誠意



顧問這個工作
我已經有聽了很多
可是怎麼聽
感覺都還不夠
有時候
經驗不足真的是很可怕


但輝哥讓我知道了顧問的另一面
很難
但是也很重要

錯誤中學習
這很重要
因為我也深深的體驗了
所以我會偷偷實踐

有很多時候
完美不是最好的

顧問的角色
除了盯人
給意見
還有很多該做的幕後工作
因為梯隊的夥伴是去教小朋友
顧問有一半算是在教夥伴吧


不要擔心那些有的沒的啦
你真的是很棒的前輩
哈哈
就像我跟你說的一樣
尤其是這麼有義氣這一項

真希望能得到你的真傳
但我連笑聲都學不起來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叫我丹田用力是什麼鬼

從今以後
我還會多多叨擾的
放心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ㄉㄨㄞˇ 媽 的頭像
    ㄉㄨㄞˇ 媽

    人生㊣又進步了

    ㄉㄨㄞˇ 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